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同心战疫 温暖你我
时间:2021-10-0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各省、市、区疫情防控要求,承担共青团的使命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共67名学生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报名参与绵阳、哈尔滨、天津、青岛等37地市共十个省份的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疫情期间,我院志愿者不惧艰险、挺身而出,活跃在社区抗疫一线,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协助核酸检测,为人民群众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我院志愿者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提高了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我院收到多封来自全国各地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志愿者在疫情期间踊跃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由衷的感谢。

我院志愿者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在防疫一线绽放青春的光芒。在此,我们向大家发出倡议: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济;坚持进行每日健康打卡,严格遵守校园防疫要求,通过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中履行使命担当、践行抗疫精神、筑牢抗疫防线,为国家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陈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