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10-0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体育强国精神,响应学校国庆假期非必要不离校”的防疫要求,丰富我院学生国庆在校期间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提升班级凝聚力,我院于103日上午8:30在圣井校区足球场举办2021趣味运动会本活动由我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19级、20级、21级全体学生参加。我院学工办主任、2019级辅导员高娜,2021级辅导员姚宝奎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运动会采取积分制,由“足球保龄球”、“蒙眼互打”、“接力大挑战”、“保卫国王”、“指压板跳绳”、“力拔山兮”六个项目构成。运动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场外,同学们加油声、呐喊声更是此起彼伏,竞赛气氛激烈却又不失轻松愉悦展现了我院学子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与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比赛当天,高娜老师和姚宝奎老师来到现场为参加比赛的同学加油鼓气,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学习生活,并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感受运动的乐趣和集体的力量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各班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其中,经济统计学1901、经济统计学2004、经济统计学2102等七个班级荣获一等奖;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901等九个班级荣获二等奖;统计学1901等十五个班级荣获三等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培养了终身体育意识,彰显了我院学子团结一致、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统院风采!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赵圣杰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郑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