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1-11-19

为展现我院学子青春风采,同时为我院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一支优秀的主持人队伍,我院于11月18日18:00在圣井校区2112举办了统计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2020级、2021级学生参加。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2名同学入围了本次决赛。决赛中评委由学生会主席团和校广播台代表组成,分别从仪表、发音标准度、PPT制作、表达能力、总体效果五个方面进行评分。比赛中,选手们语言流畅,思路清晰,反应迅速,从面部表情到肢体动作都体现出其专业的主持能力。在不同主题展示中,选手们表现出多样的主持特色,各种情境下风格转换自然顺畅,博得评委们的点头称赞和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潘心沂荣获一等奖,王照恩、周梅艺荣获二等奖,李修函、于陌璇、王凯蒂荣获三等奖,刘梦迪等六人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挖掘了新一批优秀主持人才,为学院后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陈紫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