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进行宿舍卫生与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1-12-04

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宿舍安全隐患,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我院于2021121日下午15:00在圣井校区进行宿舍卫生消防安全大检查。本次大检查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各级辅导员带队学生会卫生生活部成员参与

此次检查内容主要为违规电器消防安全宿舍卫生和个人信息卡。从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学生宿舍无使用违规电器的情况,严格遵守宿舍安全条例,并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个别宿舍存在人走未断电、置床围、堆放垃圾等现象。21级辅导员姚宝奎老师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进行严肃教育责令整改,督促同学们切实做好防火工作,坚决杜绝各类安全隐患的出现。

检查过程中,姚宝奎老师还详细地了解了同学们的期末备考状态以及是否适应大学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学习之余要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本次检查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与卫生责任意识,而且强了我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同时排除了宿舍的安全隐患,有力地保证了学生宿舍的安全,营造安全、文明健康和谐学习和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贾一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