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家长会
时间:2021-11-2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联系,促进家校沟通,实现家校共育,2021年11月26日晚上8:00,统计学研召开研究生家长会。党委副书记许薇、研究生辅导员张秀萍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家长于线上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许薇代表学院向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一直支持和认可学院工作的各位家长表示了感谢。许书记首先就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然后介绍了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学习问题和关于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研究生辅导员张秀萍对于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总结,并给出了几点建议:第一,疫情期间,学校将严格执行“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的管理要求,若有必要外出事宜,需严格按照离校要求进行报备。第二,研究生阶段实行导师责任制,如果有问题要多于导师进行沟通交流。第三,提前规划未来,拓宽就业思路。同时可以考虑拓展岗位地域。第四,建立家校共育,家校携手共进。希望广大家长做好学生的坚强后盾,与校方携手为学生们保驾护航。

此次线上家长会的召开,极大程度上增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联系,增加了家长们对学院工作的了解,有效的引导了家长和学生们正确的看待和适应研究生生活,为今后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齐晓敏

审核:张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