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统计学院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2-03-14

为应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积极响应学校全员核酸检测号召,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我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于312日下午18:20在圣井校区核酸检测点进行全员核酸检测统计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全程参与。

15BAB

本次核酸检测工作遵循“覆盖,不漏一人”的原则。检测现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体学生佩戴口罩,分批次进行核酸检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在现场为我院志愿者详细分工,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检测过程我院学生积极配合秩序井然、安全高效。

同时,统计学院疫情防控小组迅速反应,第一时间布置安排防疫工作。我院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管理,积极配合核酸抽检工作,落实校园相对封闭管理办法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并强调同学们要切实履行请销假制度,坚持“非必须不出校”、“非必须不离济”。

在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我院在学校的领导下,全体师生同心协力、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众志成城、攻坚克难,严谨细致的态度坚决有力行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履行使命担当、践行抗疫精神。我院坚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我们定会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扎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贾一平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张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