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9-06-06

6月5日下午,统计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

会上,田金方汇报了2019年度学校组织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检测、双盲评审总体情况以及论文答辩、学位申请的总体情况,其中有4位同学经过了一个月的修改后,经审查通过了学位分委员会委员们的评议。李晶汇报了2019年度学校组织本科生各项指标审查、学位论文检测评审和学士学位申请的总体情况,统计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生共有2个专业5个教学班共265人,其中具有毕业资格者248人,具有学士学位资格者248人;有16位同学因为各种原因未能按期取得毕业资格或学位资格。

参会委员们就决议书发表意见和建议,对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审核决议进行了投票表决。会议指出,一是严格标准、把控质量,各位老师要在平时的教学与指导过程中从严把关,不断提升我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质量;二是从新生入学开始,就要做好有关学位授予条件的宣传工作,将认真学习知识、严守学术道德的观念贯彻进学生头脑,既要努力提高学生的学术水平,更要着力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