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北京工商大学前来我院开展考研宣讲会活动
时间:2018-10-18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学习热情,指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2018年10月18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统计学系主任辛士波老师前来我院于圣井校区B5-107教室开展考研宣讲会活动。

活动伊始,辛主任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统计学院的历史发展、统计学的学科体系与研究方向、学科特色与优势,讲述了统计学研究生在京就业情况等,让同学们对该校统计学的发展历史与前景有更深入的了解。最后辛主任表示,欢迎大家加入到统计学的研究生学习中来。

活动中,一名来自2018级北京工商大学的统计学研究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研究生奖补助政策,包括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校奖学金、公派出国项目以及优秀科研成果奖学金等丰厚的奖项。

活动最后,毕业于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现就读于北京工商大学的研究生樊海娜校友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她激励学弟学妹们应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要脚踏实地学习生活,切勿好高骛远。樊海娜同学表示,热情欢迎学弟学妹们报考北京工商大学,她将尽力为同学们提供服务。

本次考研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加了同学们对统计学学科体系及研究方向的认识,使同学们对统计学的发展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衷心希望每位同学能对自己的人生目标有明确的规划,并脚踏实地地为之奋斗。

 

                                  拍照: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陈欣余

                                   撰稿:2017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郭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