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国际处领导走访统计学院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情况
时间:2021-06-26


 

625日上午,国际处处长王剑波、副处长张雷、杨春晓、办公室主任王玉梅一行四人来统计学院调研指导中外合作办学工作。院长李国锋、党委书记郑磊、副书记孙栋梁、副院长裴海峰、辅导员杨雅琳、教学秘书李晶等老师参加座谈。

调研会上,王剑波处长首先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基本政策、项目布局和走访目的;李国锋从项目管理专班构成、一年来项目教学方案优化、教学管理和各种制度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运作情况。郑磊介绍了中加合作办学的党建工作;孙栋梁和杨雅琳分别介绍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裴海峰介绍了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管理、专项课程建设规划、招生宣传等工作。

随后,张雷副处长从中外办学项目的评估、党建要求、强化学生外语能力训练、课程开发、管理制度等方面介绍相关要求;杨春晓副处长从雅思安排、成功案例、研究项目和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条件建设情况;大家就项目运作中的问题和看法进行了充分交流。

最后,王剑波处长从组织架构与管理体系、培养模式创新、资源配置、合作项目辐射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要求,要求围绕项目规划、管理人员素质提升、服务环境创造、走访调研先进学校办学经验等方面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项目管理委员会的作用,做到每学期/每学年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努力将我校统计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打造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品牌。 

 

 

 

撰稿:裴海峰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