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统计学院召开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业规划分享会
时间:2021-09-30

为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加合作项目,更好地规划学业生活,我院于2021928日上午在圣井校区5206召开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业规划分享会。大会邀请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杨春晓主讲,数理统计系副主任戴洪帅、2021级辅导员姚宝奎出席,2020级和2021级全体中加合作专业的同学们参加分享会。会议由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栋梁主持。

杨春晓老师从学校概况、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加项目、学业规划等四个方面进行分享,重点解答了同学们在出国留学方面的疑问;介绍了今年9月开始我校雅思机考考点情况,良好的考场环境和优越的考试设备将助力我校考生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分享了中外合作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案例,介绍他们的求学历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学业规划,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实现梦想。

会议第二议程分享了达尔豪斯大学Barry教授为大家提供的视频。视频中,Barry教授给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中国项目主管的丰富阅历以及在达尔豪斯大学求学的安排和英语水平要求;GU Hong教授、中国项目助理彭女士分别介绍了达尔豪斯数学与统计学系的课程设计以及在达尔豪斯的生活学习状况,并期待早日与同学们相见。

本次分享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中加合作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解疑答惑的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学好专业知识、开拓国际视野,不辜负学院的期待!

 

 

撰稿:张佳蔚

拍照:原 帅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