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研究生院杨明海副院长一行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
时间:2018-11-15

11月15日上午,研究生院杨明海、刘若斌、谭永明一行三人来我院开展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执行院长李国锋、研究生教学秘书李玉杰陪同检查了《中级计量经济学》的教学日历、研究生教学档案等材料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杨明海副院长指出,本学期学校首次对研究生《中级计量经济学》课程进行了分级教学改革,需要做的工作还有很多,学校将在优质课程建设、暑期学校活动、国际化课程、实践基地建设和研究生创新论坛等方面予以政策支持,希望统计学院积极申报各类项目,将《计量经济学》课程建设成为品牌课程。

李国锋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国际化课程建设等情况,并着重对研究生《中级计量经济学》课程建设的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强调应增加该课程的上机实验课的设想。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及对学校相关政策活动的了解,李国锋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研究生教学的重视,学院将努力组织好课程组师资队伍建设,及时跟进学校各项创新活动,抓住机遇做好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