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2015年-2017年统计学院对外交流集锦
时间:2018-02-21

1、20156月,中国科学院林群院士应邀参加了我院统计学专业基础课教学改革座谈会。                                              

   

22016年3月23日,统计学院在学院资料室接待了来自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代表一行,就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双方就可以探索的合作方式,双方教育模式、专业设置、课程设置上存在的差异、课程设置对接方面、教师互访、学生交换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思路。这次洽谈增进了相互了解,一步促进双方的合作和交流。  

   

3、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高等教育分会、北京大数据协会、北京应用统计学会、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主办,云南财经大学、云南同创科学计算与数据挖掘中心承办的首届全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于20176月16-18日在春城昆明隆重召开。统计学院组织教师参加了会议,并受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