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李国锋应邀参加2019年(第四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量经济学科发展论坛
时间:2019-11-25

11月23日,2019年(第四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量经济学科发展论坛在该校文波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国社科院等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的30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数量经济学科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展开研讨,并有23位专家学者分别做了学术报告。李国锋教授应邀参加了论坛,并以“减税降费政策定位及其对创新短板的补充机制”为题做了主题演讲。

论坛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副校长覃红教授致辞,统计与数学学院张虎院长汇报该校数量经济学科建设情况,与会专家和学者纷纷就就数量经济学科发展与“双一流”建设关系、数量经济学科的学科平台建设、学科方向凝练、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讨论,为数量经济学科发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