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年会
时间:2020-11-25

“2020年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年会及统计学科建设研讨会”于2020年11月20-23日在安徽财经大学举办。会议由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主办,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承办。会议以“数字经济背景下统计学科建设及工业统计新变革”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方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湖北工业大学等研究机构和大学的学者参加了线下会议。

会议邀请了学界知名专家纪宏和青年学者邹长亮、姚方、李启寨等做主题演讲交流。安徽财经大学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院长夏万军就安徽财经大学统计学科安徽省高峰学科十四五规划及统计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方案进行了讲解说明,引起了与会学者的广泛兴趣和热烈讨论。

学院张东光、刘建冰两位研究会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研究会与会代表和安徽财经大学有关领导就统计学学科建设、统计学一流专业建设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撰稿:张东光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