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省统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1-03-01


  224日,山东省统计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政府统计系统,各有关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界的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我院5名教授参加了代表大会。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万明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东省统计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山东省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及监事,表决通过了新修订的《山东省统计学会章程》。我院陈晓兰教授当选学会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李国锋教授当选学会常务理事,尉雪波、裴海峰、林春艳教授当选学会理事。

  会上,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出席会议并致辞,代表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学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辛树人发表讲话,对上届理事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学会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

  会后接续召开了山东省统计学会八届一次理事会议,通报了学术委员会和大数据应用委员会的设置及职能情况。

 

 

撰稿  裴海峰

审核  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