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李国锋参加第15届山东经济学年会暨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研讨会
时间:2021-04-26

 

423-25日,由山东经济学年会、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联合主办,泰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15届山东经济学年会暨中国民营经济50人谈研讨会在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成功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山东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20余位专家学者以及《经济研究》《经济学动态》等权威学术期刊的主编或资深编辑参加了此次盛会,李国锋参加了本次会议。

开幕式上,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先生,国务院参事陈全生先生,中国社科院大学党委委员、工商学院院长张菀洺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刘迎秋教授,分别作了“百年变局中民营经济面临的挑战和发展机遇”“宏观经济形势与企业对策研究”“数据赋能零售业革命”“大变局、大变革背景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等精彩的主题报告。

大会围绕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经济热点展开热烈讨论,就企业创新、普惠金融、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结构升级等专题举行了四场平行论坛。李国锋受邀主持了第3分会场的学术论文交流研讨活动,所提交的学术研讨论文获大会优秀论文三等奖。


 撰稿:吴 梦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