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第32届年会暨五届二次理事会
时间:2021-07-21

716-19日,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主办、辽宁工业大学承办的“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市场调查与教学研究分会第32届年会暨五届二次理事会”在辽宁锦州市举行。来自于中国人民大学、厦门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天津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100余名老师参加了本次年会。我院王晓红、任文东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同研究分会的与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议邀请云南财经大学石磊教授、厦门大学方匡南教授和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陶然副研究员做特邀报告。还开展了“东方艾学”海归论坛,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吴翌琳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蒋锋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的史兴杰副教授、山西财经大学的马克卫副教授、厦门大学的王中雷助理教授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周振坤博士分别做出了精彩的报告,并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研讨,大家获益匪浅。


 

 

撰稿:任文东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