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荣成市“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旅游推介暨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
时间:2018-09-27

9月26日上午9时,荣成市旅游局和相关单位在燕山校区三号报告厅举办了“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旅游推介暨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荣成旅游局局长张万军、副局长赵征,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统计学院副院长田金方,统计学院就业办主任杨雅琳及荣成部分企业的相关领导、我校学生1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校就业指导处副处长周广春在发言中对荣成来我校开展本次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为荣成方面领导详细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目前专业发展的前景与发展的方向。周处长在发言中介绍我校学生拥有着全面发展与德才兼备的优秀品质,多年就业质量,就业层次稳居全省高位,荣成的“百千万英才计划”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创业平台,有助于我校优秀毕业生才能与创意的更好发挥与应用,希望双方可以精诚合作,并预祝本次活动顺利圆满地完成。

荣成市旅游局局长张万军在致辞中对统计学院承办这次活动表示了感谢与支持。他介绍了荣成市在旅游方面的优势,荣成市当前急需要人才,对于大学生来说就业机会多,尤其是荣成市实施了“百千万英才计划”,先后出台了高端人才、创业人才、产业紧缺人才、柔性高层次人才和大学生聚荣等多方面引才计划,对前来就业的大学生提供福利与保障。山东财经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培养学生优秀的知名高校,希望通过校地合作,能为荣成注入更多新鲜的血液。

本次活动中,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与荣城市旅游局张万军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社会实践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山东财经大学有关学院和部门与荣成市旅游局的合作,帮助荣成旅游产业培训专业人才,克服产业发展难题,荣成市将帮助我校学生了解荣成旅游产业发展经验。通过城市品牌推介会的形式,不仅带动全市旅游的宣传推广,还要与高校展开更多的合作,为荣成市产业发展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也为山东财经大学优秀学子的创业就业提供了更好更广阔的平台。

拍照:2016级经济统计学四班苏秋文

2016级经济统计学四班陈博文

撰稿:2016级经济统计学三班李尚颖

2016级经济统计学二班锁彤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