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统计学院与九合金控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18


2020918日上午,统计学院校外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书记郑磊、院长李国锋、院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副院长田金方、副院长裴海峰以及企业方代表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徐玉岗,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崔义东,公司董事、总经理助理郭浩,公司综合管理部主任丁旭秋,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乔鹏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院党委书记郑磊主持,他代表统计学院全体师生对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各位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李国锋院长从学校概况、学院发展、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理念以及双方合作前景等方面作致辞发言,李国锋对九合财金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特色和发展业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方合作可充分发挥双方的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实践优势,对满足学院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的巨大社会实践需求,以及帮助企业在专业培训、统计大数据技术应用发展等方面互利双赢,具有美好前景。

徐玉岗董事长在致辞发言中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公司经营与人力资源状况,表示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极大促进企业发展、人才引进与培训,公司将全力以赴为学校学生就业和实习提供服务,并期望优秀毕业生人才到公司就业,将所学习的专业知识运用到企业中来,解决国有企业面临的一系列改革问题。

最后,李国锋院长和徐玉岗董事长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正式签字,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揭牌,随后双方合影留念,签约仪式圆满完成,拉开了双方友好合作的序幕。双方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与信心,期望更好地实现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高质量有用人才,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校外实践基地的建成不仅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机会,拓宽生就业渠道,为统计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产生推动作用,也将为合作企业提升人力资源能力,促进公司发展带来促进效应。


 

撰稿:李 昊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