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统计学院与高寻真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10-19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合作办学,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2020年10月16日,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关于“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统计学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院长李国锋、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副院长裴海峰、实验室主任任文东、数理统计系主任戴洪帅以及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张欣、副总经理韩帅副总经理徐冉运营管理中心经理田瑞雪、技术研发中心主管田丰收、售前工程师杨文雅等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冉主持

郑磊书记首先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能够以本次协议的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推动产、学、研、用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校企双方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创业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和能力的提高,双方精诚合作,共同努力,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高寻真源(山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帅针对校企合作共建协议包含的“互认授牌、联合人才培养、师资培训、讲座论坛支持、科研支持及顶岗实习、人力资源输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他表示,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是校企合作的一个新的开端,双方强强联手,依托各自优势,共享资源,在为学院的教学、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大空间的同时,也将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产学研融合,互利共赢,产生丰硕成果。

最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进行了揭牌仪式。

合作协议的签署,对增进互信、发挥各自优势和功能,加强科技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大程度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具有重要意义,是深化教育改革、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将更好地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撰稿:任文东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