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首页 > 党群建设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绿色健步行——统计学院顺利举办迎“七一”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1-06-17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增强党的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激发广大教职工感党恩、铭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宣传体育强身精神,增强健康体质,展现教职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617日下午,统计学院二级工会在燕山校区操场成功举办了“永远跟党走,绿色健步行”迎“七一”健步走活动,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参加本次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精神抖擞,身姿矫健,意气风发。或结伴而行,或三五成群,或单人健步如飞,一路阔步向前,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笑容,为夏日的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健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益于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郝彤彤

审核:张秀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