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我院教师排球队获得学校第五届“凝心聚力杯”教职工排球赛“气排球”组冠军
时间:2017-06-01

51726日,统计学院教师排球队历经小组赛、八强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比拼,以9个闪亮的“2:0”,勇夺山东财经大学第五届教职工排球赛“气排球”组冠军。

为更好地凝心聚力,激发学院教职工团结向上的精神,我院党委、工会遵照学校排球赛的竞赛章程,动员教职工广泛参与,精心挑选队员,最终组成以党委书记姜伟为教练,副书记赵世民为领队,涵括李梅娟、田金方、裴海峰、赵庆洋等精兵强将的我院排球队伍。

赛前排球队进行了多次训练,并与工商管理学院等单位开展友谊赛磨练队伍,至比赛时队员间的配合已日臻成熟,技战术水平得到很大提升。正式比赛开始后,我院队员跑动积极、配合默契、技战术水平发挥的非常出色,无论大力扣球还是精彩的扑救都能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小组赛中按照教练的安排,替补队员均得到上场机会,在实战中磨练配合,为下一届赛事储备人才。

随后的八强赛、半决赛、决赛,我院队员心态平和,将自己的技战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最终球队以超强的实力斩获“气排球”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