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个人风采——首届“纳博士杯”三院乒乓球联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1-04-19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氛围,促进学院间的交流学习,增进教职工感情,增强教职工体制,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山东财经大学“纳博士杯”三院首届乒乓球联赛于4月15日下午在燕山校区四号楼四楼乒乓球活动室正式拉开帷幕,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统计学院联袂参赛,校工会主席蒋继升,法学院党委书记赵世民,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国强、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纳博士”公司董事长王汉领,校工会文体活动委员郑情情以及学院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5BDF4

首先进行了乒乓球联赛开幕仪式,由校工会主席蒋继升致辞,蒋继升主席首先对乒乓球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来宾和参赛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醒大家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和防疫,最后预祝全体教职工取得优异成绩,乒乓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在一片掌声中,正式拉开了比赛序幕。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男子组实行循环赛制,女子组实行淘汰赛制。比赛伊始,参赛选手都以“以球会友”为主要目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理念进行比赛,气氛较为轻松。但是随着时间的推进,选手们开始各显风采,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无不显示了选手们的实力和智慧。经过激烈的角逐,女子组由统计学院林春艳老师夺得本次乒乓球比赛女单冠军,男子组A、B组进行了首轮循环赛,更为激烈的决赛将在下次活动中继续进行。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努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在一片和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教师间交流和集体凝聚力,更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和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郝彤彤

审核:许 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