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师生在学校春季运动会上勇创佳绩
时间:2021-04-30


2021年4月28-29日,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在圣井校区东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师生运动员拼搏进取、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我院争光添彩。 

在气势如虹的方阵队列和曼妙的啦啦操舞步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当天,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党委副书记孙栋梁、许薇以及各级辅导员纷纷来到现场,热情地同运动员和志愿者进行交流问候,为正在进行比赛的同学加油鼓气。 

赛场上,运动员们势如破竹、全力以赴,展开一场场激烈角逐,他们突破极限,挑战自我,将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超越精神展现地淋漓尽致。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取得了优异成绩。

教师团队中,高娜老师获女子立定跳远、铅球、100米第一名,孔凡超老师男子立定跳远第一名,周雪娇老师获800米第一名,任文东获男子铅球第二名,闫懋博获男子铅球第二名,孙栋梁获男子铅球第一名,投篮第二名;林春艳、李国锋等老教授积极参加了运动会并获奖励。

学生团队中,张叶茂同学获得男子800米第一名,胡震彬、田子叶同学分别获得男子三级跳远、女子跳高第二名,团体项目男子4×1004×400获得第五名。另外,黄宇杨等8人均在在个人项目和趣味项目中取得佳绩。 

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我院取得的佳绩是运动员奋勇拼搏、志愿者辛勤付出的结果,充分展现了团结一致、力争上游、敢于拼搏的统院风采。

本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检验了我院师生的体育竞技能力,彰显了我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我院师生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蒋明璇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曹心潇

学生会新闻部蒋明璇

学生会新闻部张佳蔚

学生会新闻部郑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