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0-11-04


为展现我院学子青春风采,丰富同学校园文化生活,着力培养和发掘大学生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选拔主持新秀,我院于111日在5206成功举办了统计学院主持人大赛决赛。本次比赛评委由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组成,另有1819级各位代班同学观摩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层层选拔,最终共有9名同学入围了本次决赛。决赛分为前期根据主题制作PPT和现场结合PPT进行三分钟主持展示两个部分。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极强的主持能力,语言表达亲切自然,连贯流畅,思路清晰。选手们根据不同主题展示出了多样的主持风格和特色,各式微情境下风格转换自然顺畅,给观众带来了一场极为享受的主持盛宴。赛后,在场的各位评委从节奏把握、讲稿熟练度、主持舒适度等角度对选手进行了现场点评,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本次大赛,尤荣昌荣获一等奖,包雯菲、孙艺菲荣获二等奖,徐百林、张羽、洪佳仪荣获三等奖,张雨霏、杨希雯、李卓一荣获优秀奖。同时,大赛组织现场观众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尤荣昌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撰稿:2020级经济统计学一班张佳慧

审核:孙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