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统计学院进行宿舍卫生及消防安全大排查
时间:2021-03-17


为提高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养成保持宿舍干净整洁的习惯,我院于315日下午1400进行了宿舍卫生及消防安全大排查。本次大排查共分为三个组别,队长为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各级辅导员,队员为学生会卫生生活部、纪检部成员,分别对201820192020级宿舍进行拉网式排查。

从整体来看,大部分宿舍都能够保持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危险的各种隐患。只有极个别宿舍存在人走未断电、宿舍内存放快递纸箱、宿舍内有异味等情况。针对相关问题,学院建立安全隐患排查台账,责令各宿舍按照标准整改,后续老师将继续进行抽查。

本次排查在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的同时,倡导督促着同学们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共同创造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撰稿:2020级经济统计学四班郑源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