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团队

  栾文英

职  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职  务:经济统计系副主任

教研室(系):经济统计学系

电子邮箱:lwy03@163.com

办公电话:0531-88525951


 

教师简介

栾文英,女,汉族,1977年5月出生于山东龙口,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9年在山东财政学院统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2002年在山东经济学院统计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5年在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2014年应邀赴美国密歇根大学访问国际顶级抽样设计专家James M. Lepkowski教授,全程参加密歇根大学第67届关于抽样技术的暑期培训班。主要研究方向:抽样技术与数据处理。

2005年7月起在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工作,现任经济统计系副主任。多年来,为本科生主讲《统计学》、《抽样技术》、《市场调查与分析》等课程,为研究生主讲《抽样技术》、《统计调查方法案例分析》、《市场调查理论与方法》等课程。主持和参与多项各级科研项目,为企事业单位完成多项横向调查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编《<统计学>学习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