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团队

 万道侠

职  称:讲师

职  务:无

教研室(系):计量经济系

 电子邮箱:wandaoxia858@163.com



  教师简介

万道侠,女,汉族,19879月出生于山东菏泽,经济学博士,讲师。

2012年在山东财经大学城市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2015年在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20年在上海财经大学城市经济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区域经济、城市经济与创新。

20208月起在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工作。主讲《统计分析与spss的应用》、《计量经济学原理与stata应用》课程。主持了山东省统计科研项目和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多次参与国家社会科学重点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山东省社科规划、山东省软科学重点(重大)项目等研究。

在国内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详见于财经研究(2篇)、财经科学、产业经济研究、经济经纬,理论学刊,山东社会科学等。2021年2月在国际期刊finance research letters在线发表学术论文一篇,在《山东社会科学》合作发表学术论文1篇。另外,20214月作为第一指导老师指导本科生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取得国家三等奖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