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习习乒乓社
时间:2018-09-03

    习习乒乓社是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唯一的运动类社团,成立至今已经有六年的时间。社团集合羽毛球、乒乒球运动训练于一体,由统计学院的羽毛球爱好者和乒乓球爱好者共同建立和组织。

习习乒乓社团以促进院内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的交流和发展为宗旨,下设活动部、策划部、宣传部、技术部、外联部五大部门以保证社团的正常运行,各社团的主要职责如下:

活动部:主要负责平时室外活动的场地寻找和管理以及室内的活的教室申请。

策划部:编写比赛策划,为各种活动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宣传部:负责活动时的签到,活动通知的下达,平时活动的宣传。

技术部:负责平时乒乓球和羽毛球的教习与练习、技能培训、以及赛前指导

外联部:负责为社团通过拉取外联提供资金支持,主动寻找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进行协商,确定合作事宜,与社会直接接触,锻炼社交能力。

社团内活动多样,每周一、三、五晚间进行乒乒球教习,周二、四晚上开展羽毛球的教习活动。在这个时间段内,大家不仅可以切磋球技,还可以学到相关的技术知识。此外,习习乒乓社每学期都会举办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各一次,如:“乒燃心动”、“羽你同行”新生赛;“爱乒才会赢”、“谁羽争锋”友谊赛。这些比赛极大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习习乒乓社欢迎每一位热爱运动的同学加入。我们也会继续用饱满的热情推动社团的发展,呈现出最具活力的社团样貌,不负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