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统计学院赴上海联系校友工作
时间:2019-04-22

日前,由我院党委书记郑磊带队,党委副书记赵世民、学工办主任许薇一行专程赴上海联系校友工作,推动校友工作开展。

4月18日下午,学院领导首先与我校1993级校友、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助理李增泉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李增泉介绍了上海财经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我院领导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未来规划和人才招聘政策等工作。双方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期间,在上海财经大学参加全国工业统计学教学研究会青年统计学家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首届中国青年统计学家论坛的我院执行院长李国锋、副院长裴海峰、计量经济学系副主任李振波和实验中心主任任文东等一起拜访李增泉校友并参加了座谈。

5月19日至20日,我院领导还与在上海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座谈。1995级统计专业校友、上海怡口环保备有限公司创始人印科龙,1996级统计校友、上海酷野葡萄酒俱乐部总经理王法刚,1995级统计校友、途牛上海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刘赞梅,2001级统计校友、天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张荣燕,1995级校友李培华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郑磊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校友的问候,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对于组织班级聚会等活动,学院将积极提供协调和服务工作。各位校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时光对近几年学院的发展表达了由衷的高兴,表示今后将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促进校友工作的交流与合作,发挥校友们的宝贵经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