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邓文军先生带队参加EPE学术团队第2期学术沙龙活动
时间:2019-12-02

政策评估计量经济学(Econometrics of Policy Evaluation,EPE)学术团队第2期学术沙龙活动于11月29日成功举办。我院校友、山东讯源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文军先生带队参加并做了《统计咨询服务企业的创立与经营》专题报告。

邓文军总经理在回顾了十多年来创办和经营统计企业的奋斗历程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范围、经营模式,针对统计产品市场现状和前景进行了深刻、独到的分析,对统计人才需求、大数据技术应用、统计技术手段、统计产品的丰富和数据深加工、统计市场开拓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随后,业界专家代锡栋工程师以自己曾承担过的几个典型产品(项目)开发为案例,深入分析了实际工作中统计调查方法的演变以及应注意的问题;何蕊、宋孝波等专家也分享了各自的从业经验。

 



撰稿人:金玉国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