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统计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
时间:2020-09-05

9月3日,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迎来了2020级研究生,莘莘学子从此掀开了他们求学路上的崭新一页,开启人生新征程。

为保证研究生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的新生入学工作,我院严格遵守山东财经大学开学防疫要求,通过“新生报到”系统,全面摸排、提前掌握新生健康状况、旅居史等信息,做好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开学当天,在院党委行政的共同努力下,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与学生志愿者组成迎新队伍,迎新成员统一带上口罩,迎接每一位新生的到来。

迎新期间,山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王绍军、校长赵忠秀、校党委副书记赵友春等校领导来到统计学院迎新地点,询问了迎新工作的进展,了解了新生入学的工作安排和报到情况,对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慰问。

说明: E:\网站维护\照片\IMG_4040.JPG

2020年度统计学院研究生招考录取工作更上层楼,学院早在2019春季就着手有计划地到省内外各地进行招生宣传,收到良好效果。2020年研究生报考招生录取数量成倍增加,共迎来97名新成员,其中硕士研究生95人,博士研究生2人;同时学院本科生培养也取得优异成绩,今年考研率达33.96%,同比增加了3.31%,校领导对统计学院的发展壮大表示肯定和赞扬。王邵军借此对我校统计学科发展提出了新的设想和更高的要求,赵忠秀告诫新生们要珍惜机会更加努力学习,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说明: E:\网站维护\照片\IMG_4048.JPG

迎新工作者们认真为新生办理相关入学手续并耐心的为新生答疑解惑。在全体迎新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每一位新生顺利完成入学报到,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接下来,我院将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

说明: C:\Users\Admin\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905090509.jpg



撰稿:李明悦

审核: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