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正文

庆祝建校70周年系列:我院举办“我和我的山财大”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1-12-11

为庆祝山东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暨合并建校10周年,借助“一院一品”校园文化活动平台,展现学生爱校、兴校、荣校、助校热情,“我和我的山财大”主题演讲比赛决赛2021年12月9日14:30在圣井校区文化活动中心报告厅成功举办,副校长张新出席活动1987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王松,200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刘传佳,2017级农村区域发展专业校友刘晗煜,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党委副书记孙栋梁,党委副书记许薇以及校内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12E76

活动伊始,数十名校友通过视频方式向母校校庆传达了美好祝愿,让在场的观众无不振奋与动容

比赛中,各学院参赛的11位选手各有千秋,或选题新颖、或情绪激昂高亢,抒发了自己对山财大最真挚的祝福。来自统计学院的选手张宜人讲述了山财大带给他的成长与收获,他激励同学坚持自己的梦想选手们无论是讲述自己学校初次相遇的点滴故事,还是分享自己在校园中邂逅的浪漫温馨的瞬间都表达了山财大感激与热爱

活动期间,刘传佳和刘晗煜作为校友代表,结合求学和职业发展中的财大印记和校园情节,表达了对母校七秩华诞的诚挚祝福,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国际经贸学院陈熙外国语学院王琴智荣获一等奖,统计学院张宜人会计学院侯沅青、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李楚云、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张学毓荣获二等奖,保险学院郭佳佳工商管理学院苏慧怡、外国语学院齐梦晗、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郑子豪、金融学院程曦文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财大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借助此次演讲比赛,此向广大同学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用青春奋斗献礼学校七秩华诞!

19590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贾一平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郑忠奇

学生会新闻部张育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