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7-10-27

为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对师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切实增强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10月26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组织教职工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到山东省档案馆参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展览。与我院经济统计系党支部共建的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也一同参观了展览。

专题展览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的政治优势和优良传统”,第二部分“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第三部分“忠诚干净担当——山东全面从严治党生动实践”,这三个部分的内容展示了我党从严治党的历史传承,引导广大党员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展览共展出500余件珍贵历史档案、图片。

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认真听取解说员讲解,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展品,点选电子屏幕并询问有关情况。听取讲解后,大家一致认为,建党96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积累了宝贵的管党治党历史经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牢把握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