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举行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时间:2017-06-3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29日下午,统计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广大教职工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齐声庄严宣誓,宣誓活动由党委书记姜伟领誓。

通过此次重温入党誓词,提升党员意识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对照党章党规和入党誓词定标准、找差距,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学习、遵守和维护党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宣誓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对照四个合格标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和党中央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做表率当先锋,积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工作。




供稿审核人:姜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