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我院党员考试系统圆满完成学校党课考试工作
时间:2016-05-23

统计学院开发的党员知识学习与测试系统,在5月19日山东财经大学第十期党员发展对象党课结业考试中运行良好,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该系统试题涵盖范围广,出题严谨、科学,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节约了成本。
统计学院党员知识学习与考试系统由统计学院组织技术人员开发,于2015年12月正式投入使用,已对统计学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多次进行测试。系统良好的运行状态得到山东财经大学组织部的重视,日前被学校用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党课节日考试。
该系统主要包括“党的指导思想” 、“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光辉历程”、“党的最高理想和现阶段的奋斗目标”、 “党的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等方面的内容。党员考试系统设计初衷为探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新途径,引导大学生知党、信党、爱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夯实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基础,同时还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实现无纸化办公,节约成本,系统投入运行后完全达到了开发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