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党的基层组织延伸, 5 6 日下午 3:00 ,统计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副院长赵霞、副书记赵世民,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姜伟主持。
会上,姜伟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我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个支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接着,姜书记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基本内容、主要措施及组织领导。一是要深刻领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两学一做”教育的总体要求。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即知即改。三是要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方案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最后,姜书记对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制定提出了要求,并将其作为学院党员学习的基本参照依据,对大家做了学习动员。
通过今天的会议我院全院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每一名党员(包括学生党员)决心要真正学起来、做起来、动起来,切实把党员的模范作用树起来,将学习教育过程中形成的新风正气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