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动员会议
时间:2016-04-14

 

4月7日下午3时,统计学院在燕山校区1505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姜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活动方案。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增强师生的危机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改革意识和发展意识,加快学校事业发展,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学院党委书记姜伟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学校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通知以及活动方案。
姜伟重点传到了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目的、主要任务、方法步骤。活动目的有四点:一是强化危机忧患意识,着力解决精神状态不佳的问题;二是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着力解决思想观念滞后的问题;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着力解决工作推进不力的问题;四是强化纪律规矩意识,着力解决工作作风不实的问题。主要任务分为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确定目标、制定措施四个方面。方法步骤分为学习动员、调研讨论、总结整改三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