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我校“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时间:2018-11-23

11月22日,统计学院承办的大学生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征文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并于燕山校区4号楼6楼会议室成功举行了颁奖仪式。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学校纪委书记姜波、学生处处长王剑、党委宣传部部长于洪良、副处长孙丽华、思政科科长刘思锋、统计学院党委书记郑磊、副书记赵世民以及学工办主任许薇。仪式由郑磊书记主持,颁奖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仪式伊始,郑磊书记致辞:此次征文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三百余份。经专家两轮评审,共决出一二三等奖45名优秀组织单位五个。紧接着由学生处王剑处长宣读了获奖名单,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并由李坛同学代表获奖学生上台发言。随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姜波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红色基因的传承应当从党员,从学生抓起。姜书记就大学生,尤其是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如何理解传承弘扬红色基因提出了以下四点期望,一是要从熟知党的发展历史做起;二是要从实践中锻炼,苦读经典,勇于磨炼,同时创新传承方式,与时俱进;三是必须坚守意识形态阵地,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四是必须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从优良传统和红色基因中吸取精神元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

最后,郑书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提高素质,争做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26c6365edb4b164d88427d119581fc8

 

撰稿人:居晓彤 尹思源 刘文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