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喜报】林春艳教授在校“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受到表彰
时间:2019-12-08

126日下午,我校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运用经验交流会在燕山校区举行。我院博士生导师林春艳教授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学习成绩突出,和学校各党委(党总支)的30位学习积极分子受到校党委的表彰。

表彰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车滨对我校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受表彰的学习积极分子不仅自己学,更要带动身边人学。对下一步“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他提出了要思想认识再提高,组织管理再强化,学用结合再创新的要求。

“学习强国”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实现了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平台,很好地满足了互联网条件下干部群众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营造了一个关联度高、系统性强、参与面广的高端学习园地,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竞相参与。




撰稿人:李国锋

审核人:郑 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