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校地党支部交流学习常态化机制构建》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9-12-30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建工作,探索党支部常态化学习机制构建与创新机制研究,统计学院党委根据学院实际,通过对校、地党支部交流学习常态化机制构建机制进行了探索和研究。201811月进行了课题立项,20193月完成结题报告,圆满完成该项目。项目成果性论文《校地党支部交流学习常态化机制构建》顺利通过学校课题项目验收。

针对校地党支部交流学习常态化机制构建项目,统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选取在社会上建立的优秀社会实践基地单位的基层党组织,组织教师党支部书记和研究生党员张兆新、马小雯、王文鑫等深入党政机关的党支部进行调查和研究。积极探索党建工作学校和地方合作的新模式新方法。通过项目实施,校外地方上优秀社会实践基地的党支部的优质资源弥补高校学生在社会实践中的不足,并帮助完善学生各方面的经验和知识,有利于本院学生毕业之后更顺利的踏上社会。高校党支部党员可以结合智力优势为地方服务,双方合力共赢,优势互补,共建前景广阔。



撰稿人:赵世民

审核人:李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