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时间:2021-04-10

为积极响应学校向党员先锋学习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导我院学生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汲取奋进力量,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于4818:30在圣井校区5203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通过讲述先进党员事迹、播放青年抗疫短片、朗诵诗歌等多种形式,反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抗疫斗争全面打响的第一时间,无数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以生命赴使命,以挚爱护苍生。军医张西京、护士张宏、社区书记杜云、人民警察达娃仓决、快递员汪勇等无数党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彰显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共产党员敢为人先、身先士卒的伟大精神。

《榜样5》2

榜样的事迹令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之动容。通过本次学习,学生党员们深刻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并纷纷表示要认真落实《榜样5》所传达的党员精神,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撰稿:学生会新闻部张佳蔚

拍照:学生会新闻部蒋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