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统计学院英语协会
时间:2018-09-03

    英语协会是山东财经大学统计学院的院级社团,该社团活动以英语学习为主,由热爱英语的同学们建立和组织,为同学们提供除课堂外的英语练习时间与特殊的英语练习方案。

协会内设有口语部、社团部、组织部、宣传部、文艺部五大部门,保障社团的正常运行。各部门主要职责如下:

口语部:由热爱英语口语的同学组成,旨在提高大家的口语水平,激发说英语的兴趣。主要负责同学们平时的晨读,以及空间英语的每周更新。此外,社团活动时的英语主持人也将从口语部选择。

社团部:主要负责联系校外企业,做好社团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取得资金维持社团运转和活动顺利进行。此外,还会联系校内其他社团共同举办大型活动,代表社团与外界沟通。

组织部:是举办活动的核心部门。在一项活动中需要确定活动形式,制定活动流程,明确活动中的细节,制定人员分工,计算活动预算,考虑活动应急方案,并最终形成书面文件。

宣传部:主要负责英语协会的对外宣传工作,通过制作宣传板、推文、影像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社团形象影响力。

文艺部:主要负责落实前期的活动策划、创意设计,并主要提供相关节目的表演人员。

英语协会近两年来不仅主办了“青春飞扬,秀出风采”英语达人秀、“英接未来,语道天下”英语风采大赛、“展现自我,激扬青春”英语趣味才艺秀等趣味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学习英语、热爱英语,更承办了山东财经大学四六级模拟考试、“山财杯”英文风采大赛等一系列校级活动,扩大自身影响力的同时,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此外,英协每日的特色早读活动更是一届届流传下来,在晨间通过诵读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英语学习的乐趣。

英语协会的社团活动基于英语但不限于英语,旨在和同学们一起体会英语学习的乐趣。带同学们玩转英语,英协一直在路上!